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假脚假球


大马体坛最近好像高潮四起,好的消息是才顺利迎接祥云圣火并在毫无干扰下顺利完成传递,让世界各国眼睛一亮,回头却传来一则让国人蒙羞的坏消息,令关心国内足球坛人士贻笑大方的大件事。
一加一减,已抵消了体坛得高评分的机会。
最近砂州传得震耳欲聋的『假脚』消息,就是关于大马超级足球联赛被指有不少球员踢假球的风波。当然,如此行为的发生,不免令你我怀疑假球事件离不开钱作怪。
我国盛传球赛成绩被国际赌球集团操纵的丑闻,在九十年代间已略有所闻,虽然当局介入调查真假,却未有下文,而这次惊动反贪污局盘查,事态严重可想而知。
更让人吃惊的,涉及踢假球的知名球员,居然包括了纪律深严之警察部队的球员,怎么不令警部一哥感到颜面尽失,大发雷霆,声言要查明真相后即刻捉人。
香港星爷的少林足球疯魔各界戏迷,其中有一节是关于谢贤扮演操纵球赛的雪茄佬,惟妙惟肖的嘴脸,让人咬牙切齿。
现实中,踢假球的玩意,竟然发生在大马这个国度,令你我感到大马足球水准节节走下波,与这丑闻不无关连!
花花绿绿的钞票,的确有那么大的魅力,直教勇士也可卖身求荣。
钞票啊钞票,钞票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