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祥云圣火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第13站在哪。
沸沸扬扬、人头汹涌、千军万马之势、滴水不漏的保安、万人空巷的场面、热情澎湃的造势,把这把祥云圣火由一人接一人地传送,让这万人迷的祥云龙飞凤舞地在大马国土光荣亮相,气势万千,如果连这么轰动的体坛造势也懵然不知,那就该被打屁股了。
当局大阵仗为祥云圣火莅临而忙透透,主要是由于之前在其他国度曾传出有异议分子骚扰搞局,甚至要抢夺这把标榜世界和平人群和谐的象征,只因为政治课题或狭窄思想作祟。当然还有一些斗胆充英雄的滋事者趁机博乱,想方设法冒险争取出位天下知,kakacaucau!
还好,如此浩大的游行场面,并没有出现大队的示威或滋事分子结伴来破坏,让大马这一站的传递活动留下美好的结果,让全世界赞赏热爱和平的你我。
虽然如此,小涟漪还是趁兴在现场发生,引发小骚动。
较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家三口日本仔,不知所为在现场整色整水,以及一名马来女郎单枪匹马拿出西藏旗招摇过市,以便制造新闻头条。
小插曲,问题不大,不过他们还是获得梦想中的自我宣传机会。
黑手白手少理为妙,就让我们兴奋地期待080808的来临,突破重围让这世纪体坛盛会把华人的颜面涂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