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又是话鬼


假使你不幸买到一部有问题的旧房车,开始时不觉有何不妥,可是不久却状态百出,必然是很倒霉的一回事,真是头头碰着黑,破财买心烦。
还好只是车子的引擎有问题,交给修车佬处理,破财消灾是必然的。
然而,假若买回来的旧车,不是因为引擎或车身有缺陷,不知何故任车主坐立不安,却找不出所以然,那么,真是精神折磨,问题可大了。
报载彭州就有一名倒霉之极的友族人家,最近购买了一部听来令人心寒的鬼汽车,白天没事,入夜乘坐时,无故发生不可思议的状态,甚至车内散发重重尸臭及血腥的味道,恐怖极了。
而且,更让人吃惊的,是汽车开动时,有时候前后左右马路上其他车主,没有发现这部车子的存在,导致曾发生行驶中的碰撞!
真的邪门,车主霉运当头淋,时运黑过麦斗!
后来,在多方求救和友人协助,幸好得到雪州一名道力高深的华人师父,经过连日的灵异功力的辅助,找出令人惊讶的结论,原来这部车子曾发生滔天意外,车里死过三人,据说其中冤魂不散,还被师父的先进相机拍摄出来。
历经纠纠缠缠翻天覆地的人鬼神明斗智斗力斗厉害,结果是邪不胜正,大团圆结局,冤鬼被收复,人定胜天。
千禧年代科技发达,灵异怪事却层出不穷,是真是假,向谁来求证?还请有识之士为你我指点迷津。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