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和丰之狮


全国大选过后满一个月,人们已开始适应了一切的改变。三十多天过后,还可听到喋喋不休的咖啡店政治评论,马后炮声至今尚响个不停。
除了同病相怜的落败党魁许兄子根,号称和丰之狮的三美威鲁,虽然当初信心满满的情况下被借助公正党之力的古玛医生硬拉下马,以一党之尊被轰下来,可颜面尽失,晚节不保。
经过一论高调党内检讨,三美兄表露自己不会因大选败阵而逃避,虽然下届无意继续上阵参选,还要继续担任国大党党魁。
对于这头和丰之狮,令几许和丰人怀念,念念不忘三美20多年来对和丰的照顾无微不至,怀念三美言出必行的性格。
当年反对党嘲笑地说哎哟哟三美,现在和丰人却有人哎呀呀的舍不得三美的离开。
当年首都华人义山课题被炒得火红火绿,华社埋怨马华头头没有仗义进谏,反而后来劳动这位印度大兄出面处理,而传为佳话!
本届大选期间三美会见选区内的华团及学校等组织,对选民提出的要求点头答应,可是开票结果却还是落得人仰马翻。
好个三美威鲁,纵然大选失势,可是大选前答应的拨款,现在一一实现,不拖不欠,令坊间举起拇指大赞一番。其中兴中中小学的18万的油漆和走廊工作正如火如荼在进行。
真心话,和丰之狮的三美兄,对和丰的发展和关心民瘼的实况,将让民众永铭内心深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