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透明室戒烟记

邻国新加坡有这么一位美女,为了要把吸烟恶习戒除,竟然高调公告社会,而且希望全世界亲眼观其戒烟的情况,高姿态的表现,凸显了新新人类喜欢标新立异,志在扬名。
根据报载,这位美女把自己囚在一个透明的玻璃屋子内,让自己的正常生活毫无隐私地呈现在路人面前,让好事者看她的一举一动,从而以此来鞭策抽烟的习惯。
真是天大的新闻,空前的壮举。
抽烟是自家事,又不是吸食毒品的瘾君子,竟出了这个令人惊叹的戒烟点子,明眼人明白她梦想扬名四海的苦心。
我倒奇怪如此大胆近乎疯狂的举措,家里人可以允许,甚至给予支持和协助,而地方当局也那么开明,允许在人来人往的公众地方设坛问事,让这起十分搞笑的戒烟活剧顺利上演。
美女表示自十四岁那年起,就吞云吐雾,爱上烟不离手的恶习,现在总算明白吸烟的坏处,因此,逼不得已,想出此办法解除心头痛,自我囚禁三日。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为了制造出位的机会,年轻的新新人种可真勇气有加,让你我这些老古董看得目瞪口呆,摇头叹息吾不欲观之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