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可怕的女人




中国历史文献有令人好奇的宫廷野史,来到千禧年代的台湾,竟然也被媒体挖掘前总统豪门野史,那就更让你我这些多事者奇上加奇的感觉了。
不是后宫美女三千,而是皇后骄纵直率,凶悍吓人!
两届民选国家一哥,下台后被穷追恶批,甚至步步紧迫要你好看。为国为民的两届风光,却落得此穷途末路,除了得罪舆论,家中垂帘听政的老婆大人,未曾扮演好贤内助的角色,肯定是其中主要因素之一。
如果有人说出心里话,认为女人祸水,必然遭受四方漫骂九条街那么远。然而,事实上刀有两面利,广东人说:好的是女人,不好的就累人,虽然有其浓厚的大男人主义,可是却有一定的事实根据。
历史上,闭月羞花之貌,沉鱼落雁之容的中国大美人西施,被越王勾践献给吴王
夫差,成为吴王最宠爱的妃子,把吴王迷惑得众叛亲离,无心于国事,最后因女人而断送江山。
你我知道的陈公,众所周知是怕老婆出了名,原因是老婆来自富裕家庭从小身娇肉贵,家居生活中的太上皇。掌政国事的国家一哥回到家里面对的挑战,居然比国事忙碌的压力更甚,在外行踪必须每日准时电话报到,稍有迟疑,天翻地覆,睡不安宁。据说:曾有总统大人应酬外宾迟了返回家门,家中大人手持菜刀,端坐在大厅等你好看!
女人,你的名字原本是温柔体贴,小鸟依人,什么时候摇身变了样?变得比拿着倒转扫把的巫婆还吓死人。
读过关于开心果霞姐的一篇八卦报道,当年沐浴爱河中陪着郑大侠到星马随片登台,成为跟得夫人。记者追访郑大侠时,大侠口还来不及开腔,霞姐频频抢先替他回答了,连出声发表感想的机会也没了,成了附属体。
大男人也有落难的一天。后来,两人分道扬镳,或者以此可露端倪吧!
曾有上司告诉我,千万别得罪女人,尤其是家里的女人,否则,你将注定毫无宁日,甚至可能遭惹职场末路的厄运。
小心,大男人,好好照顾自己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兄,仿佛也讲出心中的感受,还放不下吗?还不敢再闯关吗?还需要等东风吗!凡事都有好坏,有得必有失,有舍才有得,努力突破来个双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