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危险. 性游戏





生理需要导致对性的冲动,是正常人类非常私人的行为。可是,受到一些旁门左道的性趣知识所影响,加上网络世界对畸形性行为的荼毒,社会上有许多不清楚该形容为趣闻还是悲剧,造成自残生理器官的真实故事,却让民众津津乐道,男性看了幸灾乐祸哈哈大笑,女士读了含蓄地半掩小嘴偷笑不已。
殊不知,当事者因为一时的好玩而深陷心灵肢体的伤害,可就非笔墨可以形容了。
最近两宗血气方刚的青年遭铁套箍紧小弟弟的实例,除了让这两名对性事要求过高及过爽的壮汉死去活来,还夸张到劳师动众从家里闹到医院再闹上消防局,可怜如意金箍棒受尽折磨欲仙欲死不得自拔,其中一宗还好由消防员的大剪一刀解脱揭去符咒,谢天谢地;而另一宗更绝的是套在螺丝帽环,钢铁的厚度让消防大剪无用武之地,众救星束手无策,眼巴巴看着这30岁的印度大兄挨着自找的苦楚。
两宗罕见的奇闻怪事先后在首都吉隆坡及新山发生。前者乃20来岁的青年,疑为了和女友交欢时增加快感,不惜将戒指铁环套住阳具,结果弄巧反拙,送院抢救却群医束手,最后劳动消防员设法解救,总算顺利用大铁剪为这是非根解围。
另一名壮汉可没那么好彩呢,因为所用的道具则更先进,将类似罗里轮轴的螺丝帽套紧金箍棒,怎知这家伙充血勃起后,螺丝帽卡住无法脱下,狠狠箍紧小弟弟,令他苦不堪言。由于钢铁厚度无法用大剪切开,想要爽不要命的壮汉只得忍受惨痛的经历,最后如何无可奉告!
其实,个人的性趣所追求的是爽,甚至要爽到喉里去。一些见不得光的性书大行其道,让性知识贫乏者读了蠢蠢欲动,不顾后果。数年前国内外也曾听闻狼虎女性因一时兴起,与狼狗交媾后却欲罢不能,顾不了羞耻,人狗相连紧急送至医院求救,成为坊间茶余饭后的趣闻。
万物之灵的人类,追求人生心理生理的欢欣是正常不过的事实。然而,健康的性事和行为,应该是首要关注的事项,轻信奇门遁甲的功夫,简直是自惭形秽,自讨苦吃的第一步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