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生日话女人 (二)




文接上集关于女性生日日期的秘密,再列下三款供参考:
三.生日日期:2、7、9、11、18、20、27、29 – 浪漫型
- 个性温婉浪漫,感情丰富且多愁善感。为人十分敏感,懂得察言观色,善解人意,热爱和平。
- 容易为一点小事而受伤害,又因太自我中心而缺乏与周围协调的能力,而且感情用事,往往会因此而影响大局。
- 运气虽然不错,可惜过于任性,随时会碰上意想不到的挫折。
- 窝心建议:看星星、到海边走走散步,或者送本爱情小说给她读也不错。记得准备纸巾,随时准备借个肩膀给他。个性导致心灵有点脆弱,你要小心说话,以免讲多错多。
四.生日日期:3、12、19、30 –
才华型
- 充满艺术天分或语言天分,亦具有高贵的气质,对任何人和事都抱有兴趣,喜欢提问,知识丰富想像力特强。
- 性格令人难以捉摸,基本上是属于受欢迎的类型,有时容易沉醉于玩乐而缺乏责任感。
- 窝心建议:最好先熟读一些关于艺术方面的资料,或学一两句外语,方便与她聊聊。只要你有多方面的知识,或者是某方面的专家,就很容易获得她的青睐。千万别把自己装扮的太俗气,避免令她反感。
五.生日日期:21 – 开朗型
- 个性开朗,时刻散发着朝气活力,不论去到哪里都会受欢迎,成为众人焦点,是百分之百人气王。凡事往好处去想,表现乐天性格,但这显示她稍微欠缺危机感,将眼前的问题看得过于简单。
- 容易招惹嫉妒,易惹是非,遭人说闲话。
- 窝心建议:你千万别打扮成文弱书生的模样,应该穿得阳刚又有朝气,必要时充当她的军师,提醒她可能遇到的危机,忠告她什么时候要小心行事,必然会对你感激不尽。
呵,秘密揭开,各方男士寡佬,好自为之,祝你好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朋友,我看你可以去应征做八卦刊物新闻记者咯。

skylark 说...

本来想退休后向报馆申请一官半职来捞,可惜后来退休年龄压后两年,告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