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生日话女人 (一)





据说,对女人来说,出生日期是隐秘的数字,是不可告人的秘密。是谁开始故弄玄虚,让女性对此神秘兮兮,你我这批粗人懒得理。不过,也因此,给了社会许多关于女性生日的话题,突然间你我成了八卦一族的会员啦!
老友传送这方面的『资料』,把一个月日历上的号码,煞有其事地分类,并归纳五大类型,还详加注释女人各种性格和偏好,为天下单身寡佬作为觅偶交友的参考,确也有一睹为快的价值。老兄不妨放心地读,好好收藏,以备必时之需。
由于版位有限,今天就先给你看看两个类别的性格共同点吧:
一.生日日期:1、5、8、10、14、15、17、23、25 – 进取型
- 具有无比的独立精神,酷爱自由讨厌受束缚,头脑清晰,脑筋转得快,是个解决辣手问题的高手。
- 喜欢追求刺激,甘于冒险,只要下定决心,就会排除万难达成目标。
- 朋友虽多,但敌人也多。有时又会出现大胆行为,令身边的人大吃一惊,甚至影响大局。
- 窝心建议:不妨约她去郊外走走骑脚踏车、放风筝,或者玩刺激的活动。
二.生日日期:4、6、13、16、22、24、26、28、31 –
实干型
- 温和稳重,脚踏实地,诚实认真,责任心强,处理事情极有条理,容易赢得别人的信任。
- 冷静谨慎,所以更细微的环节都能够兼顾。耐力韧性惊人,富有战胜重重困难的莫大力量。
- 对人对事表现亲切大方,但偶然间的太过自我中心,令她无法与别人协调,甚至会过份坚持自己的一套,变得固执。
- 窝心建议:想吸引她的注意,你适宜穿得稳重,西装笔直正经八百。

卖个关子,留意明天的下集,谢谢捧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