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贩卖人乳的职业奶妈




中国黑心含毒奶粉自从被揭发后,风波愈演愈烈,除了当初唯一的品牌遭验出有毒,连另一部分的知名牌子受当局检验后,纷纷抖出含有三聚氰胺毒素的份量,家有婴儿的父母如惊弓之鸟,无不闻牛奶粉而色变。
然而,婴儿成长需靠奶水供应足够的营养,除非可以获得其他相近的替代品,否则,不管你是否安心或恐慌,孩子小小的肚子饿了,还是需要有奶水来补充养素。
也因此,新兴行业职业奶妈,这时就成为非常吃得开的工作了。
社会上贫富悬殊的情况,穷人家初产的年轻妈妈心甘情愿以自己的奶水来得取金钱上的交换,交易公平,不拖不欠。可能还有一些妈妈认为自己双乳的奶水过多,除了让自己骨肉享用,还可以待价而沽,赚取外快帮补家用。
虽然世界卫生机构不断吁请及鼓励健康妈妈以母乳喂养婴儿,不过,新时代妈妈绝大部分是职业女性,对母乳喂养这份天职爱莫能助,养儿育女都假手于佣人处理。
这趟毒奶粉事件,唤醒了身为人母对自己初生骨肉的责任,也让世人感觉人乳才是婴儿绝佳及安全可靠的粮食。
难怪中国目前掀起抢聘奶妈的热潮呢!
市场调查显示,聘请奶妈喂养宝宝的代价,目前每月薪酬是人民币1万2千元左右(约马币6千元),而且还在不断增加。如此优渥的收入,吸引了许多妈妈级的女性自愿出售自己的奶水,餵育人家的骨肉长大。
市场需求的结果,许多大城市已相应有了职业奶妈公司的设立,罗致了旗下众多奶水充足的奶妈,随时候召提供这份神圣的工作。
原来,纵然没有一技之长,或者是目不识丁,只要好好照顾身体,并设法将自己摇身成为初产的妈妈,呵呵,你的收入将好过多数白领阶级的丽人!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如老婴孩也聘请一位奶水充足的奶妈来过过瘾!

lim 说...

时下大陆奶粉出现差错,母乳哺婴者安,奶粉哺婴者忧。初为人母的全职妈咪,履行天职亲自哺婴,没选用问题奶粉,有安无忧。上班妈咪自己不便哺乳,奶粉又传含毒,对奶妈人乳的需求自然殷切。代人哺婴的奶妈不是一般商品,垂手不可得,因此上班妈咪忧心忡忡。供不应求之下,准奶妈应聘为人哺婴,天时地利,时来运转,收入自然富裕。缺乏天时地利者,只可羡慕,不能跟风。如果为了丰厚待遇,阿花阿娇之辈刻意要当奶妈,至少须先熬过怀胎阶段,待瓜熟蒂落后,先晋升慈母,方可晋升奶妈。届时只怕营养奶粉供应充足,待聘奶妈乏人问津,加上初生宝贝要照顾,何暇之有?

匿名 说...

世界卫生组织警告:哪些嗜吸食小龙女乳汁的麻喇佬,须验证乳汁不含'没了命',方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