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三千大元的中秋月饼





第二次写中秋月饼,就只剩下那么两天的日子,圆圆的明月将在你我头顶上出现。月圆人团圆,吃月饼赏明月,一年就只有中秋明月,才令人受用之极。
千姿百态、各有千秋的新时代月饼,让中华后裔在佳节送礼方面,投其所好,有着不同的选择。不过,看来节日送礼的人情债,着实不是件轻松的事儿,至少年年价涨的送礼月饼,已使众多打工族喘气困难。
商场策略讲求创意和胆识。为着在中秋团圆节争得商机百倍,分羹得利,饼家与制饼师傅的脑袋这时候最值钱,而推出市场的月饼款色及精美包装俘虏了广大消费群,放心选购各自醉心或合心意的送礼佳品。
最令你我称奇的发现,不必问阿贵,就是新加坡出现又珍贵且夸张的超高档月饼。这个据说是某中餐馆隆重推出的限量版超贵月饼,全国只准备了15盒,卖完算,真够巴闭!不说或者你不知,每盒售价星币1288元(约2千9百多令吉),有一个绝美的名称:【燕液白玉珍珠月饼】,推出市场后,一样掀起抢购的热潮。
如此昂贵的天文价格月饼,你我这些普通人吃了下去,恐怕要小心被咔在喉头无法呼吸呢!假若真有需要,不妨弄一盒来送给在职场上操纵你我生死大权的顶头上司,让她感激得摇身变成贵人扶助我走向无惊无险的职场高峰,那真是值回票价。
根据制饼师傅指称:一分钱一分货,珍贵月饼的馅料是以上等材料包括泡参、血燕和珍珠粉,加上特别加料方面下足了心思,除味道独特,还是一级棒健康食品。
此外,如此珍贵的礼物,免不了在包装方面下足双倍的功夫。这盒月饼的手工木制精美礼盒,还包裹了红色的中国绸缎,更显示其高贵非凡。
什么时候,你我也能够买到一盒稀世奇珍的高档月饼,来让天上嫦娥也为此疯狂?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哪就要快补烧一盒清真上等月饼给你的死鬼上司了,没有他的推荐或被他钉死,昨天就没有人请吃午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