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神秘客纵火困扰拉大生

轰动全国的神秘客向大学生租宿的房子纵火事件,至今居然还闹得沸沸扬扬,没有完结的迹象。

是的,令伯要八卦的,就是马华的拉大(拉曼大学)霹雳金宝校园附近的大学城花园,最近发生多宗学生群租宿的排屋,频遭不明人士纵火,虽然没有造成严重的火患,却让准备考试的大学生惊慌失措,无所适从。

原来,这些纵火恶作剧的地区,都发生在大学城东湖,据说因为靠近校园,这一区是学生集体租宿的首选宿舍区。

自从纵火事件传开后,居民及学生人人自危,深恐遭殃,引起校方及当局的关注,不但有警方加紧展开巡逻,地方上也即刻设立自愿队伍定时在区内巡视,可惜,至今无法揪出制造事端的纵火神秘客。

纵火事件被媒体高调处理宣传后,据说恶徒的破坏行为已没有那么猖狂,让居民松了口气。然而,日昨再传出停放在屋子外厅的学生脚车,居然在夜黑风高的雨夜中,遭人放火烧毁,再度引起一阵恐慌。

巡逻队员对此深感迷惑,该恶徒居然趁着雨天当局疏于巡视期间,悄悄出来干其好事,着实令人防不胜防,不解这家伙存的是什么目的。

不必问阿贵,如此冒险的纵火玩意,肯定不是爽爽寻找刺激那么简单,分明就是要向某些人士或团体挑战,以及抛下恐吓的意图,让屋主或租户扎扎跳!

如此超级明和暗的拔河戏码,连累到的是正埋头准备大学考试的学子,当真是引人注目的点子和伎俩。

其实,拉曼大学校园附近住宅区林立,许多外埠人竞相到此置业以期包租给学生,把这一带的屋业发展推向高峰。

也因此,不竟让人怀疑的,这出纵火恶作剧的戏码,是否存有什么特别的含义,是否因为业主的瓜葛却殃及无辜学生安危?

当年怡保有一掷千金的慈善家,准备耗费千万来替拉大兴建学生宿舍,可惜据说列出了校方不能接受的条件,而遭拉大校方拒绝,让莘莘学子错失了入住安全舒适的大学宿舍,也让附近置业的屋主大感庆幸,以及发展商为其屋业计划不受影响而笑逐颜开。

这趟好闹不闹,那神秘的家伙竟然接二连三向学生租宿的屋子纵火搞破坏抛恐吓,着实是胆大包天,不知大学校方会有什么法宝,来让学子们安心向学,顺利穿上毕业袍,为理想而展翅高飞!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肯定内有隐情,不是吗?

匿名 说...

盈利?种族?私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