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首相在银州的轰动

首相纳吉最近又再掀起旋风式的各州走透透,扮演亲民的国家领袖,打造民间热潮,好像告诉你我第13届大选的确已来到选民的面前。

那日阿吉哥用了一天的时间,东南西北走访了银州多个乡区偏远的小镇,让不曾有机会亲密接触国家高层领袖大人物的小市民,欣喜若狂,蜂拥赶场,为着要一睹首相的风采,以及期望可以握到他那温暖的大手。

真佩服首相的魄力,银州下乡探望人民的节目,安排得满到泄,从怡保和埠民在松俊园叹早茶,至金宝万邦刁湾华小会见华裔民众,再到督亚冷嘉年华亮相钓虾,然后出席巫统州级高层的婚礼,再赶到和丰森林里的原住民村庄参与集会,全程由南到北,赶上赶下的精力和时间,没有把我们敬爱的首相给累坏,反而是各处等候首相大驾光临的群众,欣喜之余抛出不少怨言,怎么等了老半天,就只能和首相亲密接触不到一句钟,让久仰大名的首相如火烧脚板,匆匆离去。

首相的出现,竟然来如风去无踪那么夸张。

倒让国人猜不透是否大选的狼真的已来了。首相这次来访制造的轰动,万人空巷的壮观场面,不亚于一两年前他在国内各地包括吉隆坡柔佛或槟城等大都会展开亲民活动时,打造的轰动。当时大家以为首相正致力展开大选前的热身宣传,很快你我选民就有机会当老板,坊间推测许多大选日期的版本,可惜一次接一次的,都是自说自爽的谜语。

这趟纳吉高姿态走访小镇乡区地带,还疾呼群众要认清国阵支持国阵,在来届大选给国阵政府全力支持继续掌政,那你说,如此这般的敦促和请愿,是否告诉大家他已有了大选日期的腹稿?

银州民众对首相亲自下乡走访民情的作风,深表雀跃。能够和国家头号人物短暂相处,不骗你,是难忘的大件事。

在桂花村那一幕你问我答的环节,吸引数以千计的埠民陶醉在首相谈笑风生的风采。来到以新鲜河虾远近闻名的督亚冷,节目还特别安排首相现场钓虾,群众惊叹首相钓虾功夫着实了得,短短时间竟然钓获两只大虾,在他只逗留约一句钟的光景内,聪明的虾儿也知道首相的时间宝贵,快快上钓讨大人物欢心,的确是好戏一场喔!

媒体报道的消息显示首相所到之处,人山人海,受欢迎的程度,足以表示获得群众的爱戴,看来民联头头若想重拾银州的山河,非要加把劲不可啦!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许子根博士在槟城马教育慈善脚车行时,当他跟在首相中途时落单在后,突然和越过他的年轻骑士发生碰撞,他煞车不及,不小心摔倒。
他对记者说,“为华教跌到没关系。”
他这种为华教牺牲的情操,令本老爷钦佩和感动不已,眼睛也湿了。

薰衣草夫人 说...

到处留情派糖果,还不是大选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