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新潮笑话

网络这个包罗万象的宝库,只要你我有心浏览搜罗,随时捕获好料,让你惊叹。

以下的超短篇,说的是让你我大开眼界的妻子,时代进步女人的思想也超越了潮流喔!

某日一女夜行回家,路遇一壮汉,遭凌辱!
回家后,该女执意要和丈夫离婚!
丈夫不解,问:为啥?
妻子怨恨的答道:今天我算开眼界了!你这男人还算个男人?

3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哈哈。。。很深的笑话。。。。:)

安东尼老爷 说...

我看了不会笑。因为这句话我好像有听过一个中国妹和我说过。

skylark 说...

新潮流的女性算前卫又有深度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