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常客

离开学堂再度登高闭关取经的日子,不知不觉又过了那么多天,今天之后,你我这批被IAB召集上山学艺的学堂小寨主,将收拾包袱打道回府,重新回到原来的生活。

近年来好像摇身成为IAB的常客,一年之中数度应邀参与集训的课程,几乎成了习惯。

虽然已头顶没毛的灰白,还是迷恋着这里清凉舒爽的气候,以及规律化与世无争的生活。每天来回上下那斜度高的百多级登高石级,测试你我的耐力和精力,到底值几分,别有一番滋味。

本来不想再写闭关的生活,不过有同行老友表示非写不可,原因是他有精彩的故事,可以让你听得心慌慌。

话说有同门师友也来报到闭关学艺,从老远的槟城赶来时爽爽先到山顶与uncle Lim junior打招呼,辗转抵达IAB宿舍已是晚上八时许,老兄向报到处办妥手续,获得分配在三楼414房宿舍。由于外面下着雨,老兄匆匆提着行李上楼准备入住414号房,发现房子正对面竟然是深锁着的洗衣间。

这间号码超特别的睡房,听起来就是请你“试一试”。他老兄开启房门进入房间,感觉有点说不出的不妥。不过既然已夜晚,有什么事次日才做打算。

次日老友在饭厅享用早餐,娓娓道出当晚睡梦中,隐约不断传来洗衣的声响,惊醒过来无法安眠,三更半夜深锁的洗衣室,怎么有人洗洗刷刷那么不可思议!? 因此飞快向舍监要求换房间,以免怪声响不停。

嘿嘿……听得你我毛骨悚然,问你是否有胆414

闭关取经的日子,其实乃是这趟你我相约至此的主要目的。虽然明知山顶上的娱乐城不断在招手引客来,令伯不曾为之所动,没有想过飞上去看热闹的世界。然而同行的老友可不如此呢,没有放过晚间的空档,纵身飞入云中城享乐欢度美丽时光,羡煞旁人。

今天之后,大伙儿各走各路,重返来时路。

突然使我想起老爸今天正是辞世周年升高的日子,无奈自己无法及时赶回家参与隆重的祭拜仪式,着实没有尽孝心本分。不过,相信老爸在天之灵,明白我其实是为公事而不能随侍灵台边,为老爸升高的仪式而出一份心意,且让自己回到家里,才向您叩拜谢罪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机会真要去 F 试一试,听听半夜美女洗衣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