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一个大马慈善脚车行

紧接着在霹雳的亲民活动,魄力非凡的首相纳吉于次日凌晨再度出现在民联掌政的槟岛,为华教义踩的筹款活动,首次乘骑自行脚车,与民联槟州阿头林兄冠英,并排踩踏脚车7公里远,顺利为该州15所国民型中学及独中筹得15百万令吉的发展基金。

这项原本由槟州政府及各社团联办的“慈善脚车行”,在活动进入倒数阶段时,获得首相的关注,而扩大举办为“一个马来西亚教育慈善脚车行”,为活动掀开另一轮的高潮,并被有心者形容为民联州政府活动遭国阵中央政府骑劫。

无论如何,聪明的林兄冠英对国阵中央政府插手这桩善举,表现无任欢迎地让路。如此一来,林兄不必费吹灰之力,取得绝妙的宣传优势。

当然,如此一来,为华校筹款的艰辛任务,也顺势转到了国阵手中,不需继续令林兄劳心劳力,因此首相的插手原来帮了英哥的大忙。

近期被老家乡槟城的政敌手指笃笃唱衰的原任首长许兄子跟,虽然以国阵槟州大哥的身份,并夹着首相署部长的高职,陪同纳吉参与义踩的玩意,准备灭老林的威风,可惜,幸运之神却在现场离他而去。

许兄兴致勃勃赶在首相前排脚车行列,原本应该比民联的林首长更为贴近纳吉,谁料居然一个不留神,(或者兴奋过度),裁了筋斗,途中不幸意外摔跤受伤,被迫由救伤员的摩多载送回程,无缘与首相在脚车上展现风姿,成为媒体争拍的主角之一。

这么一摔,不免让你我为老许感到担忧和难堪,心想是否有什么特别的预兆,告诉许兄下届大选不必重返老家来守土?

其实,槟城在民政党掌权多年来,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倒不知许兄为何那么不小心,得罪了岛内那些不简单的风云人物,搞到自己满身蚂蚁,坐立不安。

无论如何,与首相并排义踩抢尽风头的林首长,看来也有难言之处,最近遭媒体踢爆在新加坡招商时,向商界发表柔佛州不安宁的那番话,不断被炒作成为课题,尽管他老兄否认说过,可是第三电视特别转播当时的录影片段证实所言不虚,问你如何否认?

如此这场民间慈善义踏的筹款活动,不难看出两方人马各怀鬼胎的互相利用,致力为那不远的来届大选造势,让普罗群众有缘观赏政治大戏的精彩!

1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