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迟来的日本海啸短片

今年三月日本地牛换肩导致一场死伤无数的世纪震灾,还引发滔天大海啸,媒体上的惊人图片看得你我惊心动魄,犹如是灾难电影的情节。

当时那场发生在日本本州外海威力强大的8.9级大地震,触发了高达10公尺的大海啸,摧毁数以百计的房屋汽车和设施,以及估计超过千人的伤亡。

日昨网友传来最近被当局发现的一齣当时留在一部遭大水冲击的车子内自动摄录机的写实片段,看得你我惊愕连连,目瞪口呆。

大家不妨去以下网址看看实情,回忆和想像滔天灾情肆虐人间的恐怖。

Japanese Tsunami Viewed From A Car

http://www.flixxy.com/japanese-tsunami-viewed-from-a-car.htm

2 条评论:

山城大熊 说...

大自然的威力是如此的可怕!

skylark 说...

虽然过了那么久才看到恐怖的海啸现实版,可是同样使人心有余悸,黯然冒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