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齐人之福

  

怪事年年有,不过这起出现在目前病毒红区的吉打巴东得腊的怪闻,倒是让国内所有男人老狗为之动容和羡慕。

常言道情人眼里容不下一粒沙,然而,在当地却有一名人妻超大方地接受并全程参与老公纳二奶的轶事,欢天喜地进入三人世界的婚姻生活。

原来,在这穆斯林的小康之家,教义允许一夫多妻而见怪不怪,虽然也有不少女性即使明白宗教允许老公再娶,毕竟不愿与别人分享爱情和性趣,最终闹得鸡犬不宁,然而,这起再婚喜剧却是在亲朋友好的祝福和老婆的欣喜和投入下完婚,让身为老公者爽死飘飘若仙,死而无憾!

如此婚坛艳史传为民间佳话,而主角居然是身份显著的杏坛人物,男主角是某宗教学校的校长,而女主角则是在当地马慕初级学院执教,据说两人都曾经离婚后才结为夫妻,并已经各有多名儿女随身。至于获得大婆接受进门的芳龄21岁新娘小三,则是男主角兼职的公司新聘用的市场执行员。

话说该36岁的宗教校长常有意无意向老婆透露心里猫猫之意,渴望拥有一夫多妻分享爱情,她并没有表示反对,身为虔诚教徒,不论是再娶处女或寡妇,她都不曾阻止老公的意愿,自己早有心理准备,若有其他女人要进入这个家,她都会欣然接受。

有如此明白和善解人意的原配,看来这学堂壮汉大可安心享受齐人之福,如鱼得水地享尽人所不能的欢乐生活,甚至左拥右抱地进入梦乡咯!

两个女字会不会造成这个幸福的年轻校长日后可能面对左右为难的痛苦,那就得留意两女会否因爱和性不足引发争锋吃醋,不幸变成猪八戒照镜的后果,但至少不是两个男字写成了嬲”,让人不必想就知道没有好结果吧。

哈哈哈,齐人之福,没有臃肿的荷包和健壮的体力,随时要你的老命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