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送入狼口


 
 

开放世界的新时代,涉世未深的青年男女没有一丝自我保护的警惕心,一味好玩好动凡事 tidak apa,听不进家长师长及前辈们的唠叨叮咛,对世事或陌生面孔没有戒心,分分钟可能不幸中招,酿成大祸。

大都会近日传开一宗妙龄马来妹惨遭几名甫认识的男生骗上车,载至廉价酒店开房轮奸侮辱的个案,凸显了当今世风日下的社会,实际上存有许多披着人衣的豺狼,时时刻刻在物色寻找哄骗的目标,让不慎的好玩少女成为猎物性奴。

根据国文报章引述报道,某日一名娇艳的花样年华独行少女在首都十五碑路旁,突是三名年轻人搭讪邀请一起吃午饭,拳拳地请她上车一块去享用午餐,过后把臂郊游,享受一日的欢乐时光。

不知人间险恶的这名豪爽开放包头少女,光天化日突然得到帅哥的邀约而感到开心,不疑有他登上贼车,随着三名暗藏意图的壮男到了梳邦再也吃过午饭后,高高兴兴一起乘车兜风玩乐,毫无防备之意。

不怀好意的三人载着美人兜兜转转,有说有笑,却出其不意把车子开到了某区一所廉价酒店,显然被少女发现他们的意图而试图紧急拨电话999报警,可是怎么能够敌得过车中三只已化身色狼的壮男,连手机也给抢夺乖乖就擒,任由摆布!

少女被半推半就强行带进酒店客房,呼天不应叫地不灵,结果是惨遭强行剥光猪,被丧心病狂的色魔轮奸下场,痛失红丸而遗憾终身!

据说,色魔饱尝兽欲之后,不理少女死活扬长而去,留下无助的少女惊吓失措,所幸获得善心者协助向警方投报,可惜已经度过了人生最恐怖和难忘的痛苦经历…..

唉!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已百年身,谨此奉劝青少年紧记人间恶魔豺狼披着人衣,为恶不作,时刻准备吞噬善良却不会自我保护的少女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