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睡死....

  

最近轰动全国的一宗4名甫药剂系毕业的马来妹共车同游槟城木蔻山,回程因劳累半途停车开着引擎和冷气在车里睡觉休息,被发现昏迷不醒,3人先后不治,另一人则被紧急送院留医,大难不死却情况危急!

话说这4名芳龄21的包头少女乃某大学药剂系毕业生,正等待参加大学毕业礼领取毕业证书,4人相约驱车出游,却不幸因误吸过量由汽车引擎排出的一氧化氮,一人当场死亡,两人送院抢救不果共赴黄泉路,令人唏嘘和热议。

据说,最先发现4人昏死在开着引擎的车子内者,竟然是其中一名死者的父亲。当天老爸接到女儿的电话说正在回途中,可是却一等再等未见踪影,焦虑和担忧之下决定开车寻找,最后发现她们的车子停泊在一处休息站,引擎及冷气还在操作,4人却昏死在车内,非同小可的惊吓下即刻找来救兵,可惜为时已晚…..

实际上,你我曾听说国内外曾发生过多宗汽车冷气和引擎排出毒气致死车窗紧闭熟睡车内的乘客,也非常警惕车子停泊中千万不能够长时间开启着冷气和引擎,以免无味无色气体一氧化氮的毒气倒流进入车厢,让受害者不慎下睡死也不知发生什么事,偏偏就有鲁莽大意车主和乘客,选择如此危险的养神休息解累,才导致白白牺牲性命。

甚至曾有人选择以轻松无痛的自杀方式,让自己躺睡在引擎和冷气开到最大的车子内,紧闭车窗轻哼永别小调,慢慢睡死车内!

无论如何,你我感叹这4人因吸入大量毒气而性命不保的药剂系美眉,怎么没有学以致用地明白冷气排出的毒气杀伤力有多强,专业上的知识怎么也没有令她们事前提高警惕而一失足成千古恨喔。

多年前,在大都会曾经发生全家大小睡死在停泊修车店的休闲车内,这起因吸入过量毒气而全家枉死在车内的悲剧曝光后,惊动全国,据称因为这家修车店铁闸深锁多日无营业,飘出恶臭的尸水后才被破门揭发而轰动一时!

经警方调查发现,死因并没有自杀意图,而怀疑因为天气酷热全家人选择在车子内开启冷气熟睡而肇祸。

哇唠,怎么连修车佬也如此大意,不信邪开启车子冷气睡觉,更甭说最近那枉死的妙龄女生,即使在大学上课时读过车子排出的一氧化氮毒性奇强,也不愿相信自己这么一睡就永不能醒的恐怖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