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仕林区补选马后炮

   

仕林州选区补选尘埃落定,国阵的莫哈末再迪正如所料,轻松守土并以狂风扫落叶的成绩压倒老马的马仔,以万多张多数票剃光自认还是影响力雄厚的老马眼眉,不成气候的斗士党独立人士阿米尔侥幸保住按柜金。

老马谷到爆永远不认输,尽管在成绩揭晓后即刻要宝宝光头小马在媒体说败因和承认不敌国阵,等了将近一周后,老马看似疗伤已足,跳了出来手指笃笃,指责国阵胜选其实是收买选票的欺诈手段得逞。

他指称,据他所知,国阵在投票当天出动巴士或货车运载垦殖区选民,在车上先付给100令吉,投票后以手机传递方式正式是画票给国阵,就可以另外收取150令吉的酬劳…..

哇唠,若以老马如此的说法来赢取胜利,大马的选举简直是骗到出面,骗到令国人心寒,或者如此欺诈的手法曾经也是老马当权时惯用的伎俩,否则他老兄怎么能够说得那么清楚,不如向反贪会及选委会投报,为重新来一场补选而力争到底吧!

补选成绩公布了马后炮响个不停。该区三个华人区投票箱倒出国阵全胜的成绩看来,没有希盟火箭党助阵的老马在华社的形象,已经名声败坏至寒冬,不再被国人当神来拜,反而痛恨这个言而无信的老政客把改朝换代成功的美好前景给弄垮,霸权恋栈导致希盟掌权不足两年就自杀身亡,感叹局势看来永不超生!

媒体近日大事转载莫迪卡民调的结果,国盟上台后在老慕的掌权下,获得70%国人的赞赏和认同,反观509希盟在85%选民叫好声风光上台,由墨守成规的回锅老马掌政,不及一年半载,支持率一跌再跌,而且连输多场国州补选,选票一次比一次狂降,可惜得不到希盟头头及老马的真心关注,却一味掩耳盗铃地制造补选失败的借口,导致支持率狂泻至不及2成,简直就是明显的自我毁灭。

最新民调显示,如今有71%国民反对希盟重新执政,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老马当时喊称希盟宣言不是圣经,民众反感言而无信的承诺,以及老马狡猾手段治国伤民的冲击!

肯定的,老马自以为永远是大马政坛的奇迹,一而再地颠覆和制造政坛内斗和混乱,以此来巩固自己势力和新鲜感。然而时代不同,固步自封的思维可害惨了他,脱离土团后蛮以为可以号召拥护者催生新成立的斗士党,还高调宣称不愿与国阵及希盟合作,要单打独斗成为造王者之后才讨价还价,无奈时不与我,造势不成遗憾收尾,显现其日薄西山的倦容,回头已是百年身…….

可笑的是,日昨竟然公开宣称来届大选有信心斗士党可赢得30个国席,扬言成为造王者让朝野追来组政,期望三度回锅任相的春秋美梦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