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食古不化老油条

  

固步自封的老马惨遭慕尤丁驱逐土团党家门,气急败坏再显现好勇斗狠的个性,迫不及待成立另一个马来人的斗士党,美其名要引领迷失的族群返回正轨,却掩不住复仇的心态,决定另起炉灶分庭抗礼,誓要将慕尤丁拉下台不罢休!

可惜老马那过时的种族主义思维,停留在八九十年代的落后思想,来到发达开放的新年代,已经失去被人们追捧的市场,落得在最近霹雳仕林选区补选遭重挫,连20巴仙支持率也得不到,斗士党的候选人差点按柜金也保不住,气到老马几乎爆血筋。

成绩揭晓老马神隐一周后,按捏不住口水多过茶的死性,不甘寂寞跳出来继续说三道四,自己讲自己听自己爽,凸显其死剩把口的风格。

契仔赛沙迪不愿加入他和光头宝宝小马主帅的斗士党,不要被同一批没有新市场的七老八十政客牵着鼻子走,煞然决定成立跨种族的青年政党,以便开拓大马新生代政治新观的政治抱负,让老马大感不悦和失望,接二连三在媒体公开非议他,不但对青年新党的构想大泼冷水,也责怪他不听老人言非要成立新党不可,放话将分裂原本已经不团结的马来票,并将让非巫裔的选票成为造王者…..

老气横秋的老马食古不化,从来不愿与时并进,再一次以其狭隘的种族味喷向大马这个历来引以为傲的多元族群社会的国家,其言论对于留守在封建落后的甘榜民众而言,可能有用武之处,可是来到开放的年轻一辈,简直是自取其辱的抱残守缺大笑话咧!

老马振振有词怒责小鲜肉多成立一个政党,必然分裂马来人选票,然而,他老兄可有反省这句话是否也指向他自己?你老马被逐出土团党家门,却不顾一切成立马来人的斗士党,请问爷爷你不是在分裂所谓的马来票咩?

老到如此自以为是的地步,着实是国内最可怜的失势老人。你以为全世界的人都是傻瓜,只有你才是聪明吗?!

呵呵,老马,如果你是万能全对的神话,请别再重复马来人至今无法摆脱弱势族群的诽谤字眼,过去掌权四分一世纪的大马,还无法改变马来人的竞争力,没有任何一个领袖比你更需要负起失败的全责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