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

你怎么说

  

昨天话题讲老马万分不爽契仔赛沙迪不愿参加他父子兵的斗士党,反而决定另起炉灶,宣称将成立跨种族青年新党,让老马气得怒火中烧暴跳如雷,公开炮轰赛沙迪再搞一个新政党只会分裂马来票,让非巫裔民众从中获益而成造王者。

老马对赛沙迪显现老羞成怒的不满,认为青年新党不可能有立足之处,因为年轻人没有老年者支持不会有机会成功,并以自己一贯的狭隘种族思维,来看待多元种族政治对大马前景有着怎样的影响,不惜大泼冷水来宣泄心中的怒火。

原本是老马坚决支持者的赛沙迪,这趟对于契爷接二连三炮轰自己不参加斗士党而决定成立新党,指责以青年为主的新政党是在分散马来选票,惹火他反击说:他从政不是为马来人服务,而是为了全马人民服务!

不愿继续被七老八十的食古不化老政客摆布,赛沙迪说了这番令你我赞好的谈话;我在政治上不是为了成为马来人的奴隶,我在这里是要作为全马人民的奴隶。我在这里不是只为了团结马来人,而是团结全马人民!

说得好,老马老气横秋倚老卖老的种族政治嘴脸,这次竟然遭自己的契仔狠狠打脸,要刮醒固步自封的老人,然而以老马根深蒂固自以为是的死性,你认为这老人愿意接受与时并进的观念和看法咩?!

你怎么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