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爽到痹

  

媒体引述国盟政府红人阿兹敏日前在吉打一项集会时,宣称如今在国盟政府里头舒服晒,与巫统和伊党领袖坐在一起,比起和公正党的安华同座更舒适,因为在希盟时天天有人在争相位,忽视大选宣言而引起民愤。

如今是慕尤丁政府的第二号人物,他感觉飘飘然,当然不能与希盟时代同日而言。位高权大一人之下,你说他这时候爽不爽?希盟时代同样在政府内阁,只不过是受到老马庇护的公正党叛徒,分分钟可能遭到自己友刁难,何况那时获得老马供给的官职和权贵甜头的同时,把当年和华哥出生入死争社会公平的伟愿给抛诸脑后,受尽政治良心和现实的追击,睡也未必安宁呢!

如今的自己,是首相慕尤丁四名高级护法排在第一的部长,老慕甚至公开宣布若自己不在国内,代首相就是阿兹敏。

人们原以为阿兹敏有心离弃华哥和公正党,是因为他和拉非兹交恶的后遗症。然而,你我所领悟的,其实归功于擅于玩弄权术的老马分化公正党最成功的杰作。当初阿兹敏的公正党老二位置受到拉非兹挑战时,许多人都同情敏兄的遭遇,可是日久见人心的结果,居然让国人跌破眼镜,原来敏兄早已归顺于老马多过数十年亦师亦友的华哥,权力的作怪可让人变质喔。

希盟倒台的主要推动者,阿兹敏的功劳最大,喜来登行动的金主呼之欲出就是老马,而走向最前线的则是阿兹敏和巫统过档土团的韩沙,老马暗中使出的阴招命阿兹敏打开城门,让希盟政府一夕间惨遭巫统和伊党等对政权虎视眈眈的在野势力乘虚而入,从后窗爬进布城,终结了人们辛苦得来的改朝换代美梦。

不过老马也因此失去了梦寐以求的相位,甚至自愿被迫在国会坐在反对党阵营里唉声叹气!可以肯定的,阿兹敏这回大力支持慕尤丁任相是窥视着坐亚望冠的机会,那里还去理会老马垂死挣扎的折磨,虽然他能够平步青云全拜老马欲分化华哥政党的棋子而获其益。

实际上,阿兹敏最应该感谢老马的眷顾,怂恿他领军为希盟自杀!

日昨老马前政治秘书公开承认自己受到老板马爷指使,曾与伙伴策划阻拦华哥成为首相继承者,以及约束行动党势力的政治行动。马哈迪的目标是不要安华成为首相,也要削弱行动党的实力,而这些目标在希盟两年内已经达成,喜来登行动就是后续夺权离弃希盟政府的高潮!

阿兹敏目的达到了,官职权威高涨了,当然在国盟里比和华哥同坐更爽更舒适啦。

1 条评论:

小姓林 说...

文章一针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