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黑寡妇索命

  

一宗发生在尼泊尔的诡异消息,说的是某村庄一名31岁壮汉离奇暴毙的新闻,引起民众的恐慌….

报道说,警方根据民众报案,在当地某民宅卧室内,发现离奇暴毙的青年男子颂乌迪(31岁),其妻思佤碧雅(27岁)搂着他的尸体睡了一整夜,早上醒来发现他身体已经僵硬。

警方接到报案赶到现场时,发现颂乌迪手脚都被捆绑着,死亡时间不低于8-12小时,其家中长辈碍于传统信仰,不肯让警方进行尸检。

家人说,死者是市集上的服装商贩,平时身体强壮健康,不曾生病,当晚他如常吃饭洗澡后进房睡觉,与妻子例行敦伦之乐,甜蜜拥睡,天亮后却被发现他的身体已经僵硬冰冷,长睡不醒!

警方怀疑颂乌迪是因心脏衰竭而死,但当地村民盛传,是消失多年的『寡妇鬼』索命来了。

原来,民间深信这村庄遭一只好色的黑寡妇女鬼看上纠缠已久。寡妇鬼喜欢长得帅的男子,每到晚上就出来寻找目标,并将看中的男子带到阴间给自己当丈夫。如果谁家不想家中男子身亡,就在门口摆上男性玩偶,寡妇鬼见后就会直接带走,而不会再来索家中男丁的性命。

哇唠,千禧年代还流传如此令人诡异所思的恐怖桥段,简直迷惑众生,让俊男帅哥心惊胆颤,担心几时轮到自己变成黑寡妇招魂的下一个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