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星期日

马失前蹄

  

老到不知死字怎样写的马爷爷,最近因仕林补选不敌巫统而气急败坏,谷到闭关整个星期,终于又忍不住遭人遗忘的恐惧,再度跳出来手指笃笃阿叽阿咗,口不遮掩地自己说自己爽。

日前自称虽然年高95岁却尚未完成其政治抱负,并表示人们对他的看法无关紧要,因为自己必定会死。他甚至自嘲要获得KSM (kerja sampai mati)头衔!

早前他公开宣称自己是主席儿子慕克力是总裁的新成立斗士党,非常关注马来人自开国至今还是弱势族群需要长期给予协助,暗示斗士党就是马来人的救星,继续以他过去掌权24年的种族桥段煽动马来人的焦虑和不满,来巩固政治势力的高招,蛮以为来到千禧年代人们尚存着固步自封的落后思维,自我感觉良好马哈迪主义还有吃重的市场,扬言来届大选斗士党可以胜出30个国席,想得美摇身为造王者吊起来卖,谁主王朝由他话事,即使三度回锅任相有何不可?!

呵呵,没有老马这大马救世主,将是我国的末日咩?大马立国60多年,老马就已经统治了24年,别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可是他从开始到现在还不断宣称马来人在这个国家脱离不出弱势族群的框框,不是自打嘴巴说明自己过去24年身为马来人救世主并没有把工作做好,只让自家和朋党出了头,却辜负了广大支持他的马来平民百姓咧!

至死还保留着野心勃勃的封建思维,看来老马这一生好勇斗狠的结果,典当了曾经深受万民爱戴和赞赏的声誉,死后必遭历史严厉的批判。

想当初509获得公正党华哥旋风助阵重出江湖,声望高涨全民拥护,权位到手却言而无信并露出暗藏的种族隐程和野心,天有眼让他不及两年从高空掉落,虽然不致粉身碎骨,现在可让他老来后悔莫及,为仅存的政治气息苟延残喘,天天活在梦想复仇的折磨中喔。

临死还受尽政治瘾诱惑所折磨,千方百计要扶持宝贝小马延续马朝的生命,唉,可怜的失败老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