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男性妈妈



报载:现年34岁的美国变性男士汤马斯比迪,怀胎十月之后,瓜熟蒂落,已顺利产下一名女婴。
算是一宗轰动世界的新闻,男人怀孕并顺利生产,把长久以来,女性这份天职给抢了过来,让你我看得瞠目结舌惊奇无限,让天下的男人女人赞好。
生理上,生儿育女是女生的天职,生理构造只允许女性拥有此崇高的任务,男人充其量只当留种的伴侣,无缘承受及体验十月怀胎的实际经验。
这趟得到汤马斯先生首开先河,让那块肉能够在有胡子的大男人『肚子?』内孕育成长,让小生命从男人的『屁股?』生下来,真是令全世界人类认为不可思议的事情,也令女人知道原来男人也同样能够产下儿女。
不过,如此颠倒的事实,可真使你我为难了。基本上把孩子从肚子里生下来的人,我们称为妈妈,那么,这个把女儿生下来的男人,应该是妈妈还是爸爸?
这桩特别的人间奇事,把人类考倒了,相信接踵而至的社会、政治、法律、道德等问题,必把当事者给胶住没完没了。
详细了解这宗男人产子的案例,主角却原来是从女身变性的男『妈妈』,在当年变性时接受乳房重建手术和睾丸激素治疗法,但决定保留女性的生殖器官。由于其妻子接受子宫切除手术无法生子,决定自己以人工授精方式怀孕。
有了那么特殊的生理情况,难怪顺利突破天条,成为蓄有胡子的怀孕男人!
如此说来,除非拥有双性生殖器官,否则想成为有胡子的怀孕男人,谈何容易?!
还好,这道谜团被识破,天下大男人可不用担心有朝一日会像大肚婆女人,顶着大肚子长达十个月,受尽怀胎待产的痛苦,尽失一界男人大丈夫的气概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