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阉割色情狂







人类虽贵为万物之灵,脑袋可以想好好之后才做事,可是,还是让你我发现世上禽兽不如的举措,一些为非作歹、罔顾人命的歹徒狂人,比比皆是,社会问题暴力案件、杀人放火奸杀无辜等骇人新闻,无不令善良的你我心惊胆战,同声一哭。
最近国内发生不少无辜女性被辣手色魔奸杀殒命,这些人神共愤的案件,使人对这些暴徒恨之入骨,恨不得立刻让警方将之绳之以法,除暴安良。
我国妇女事务部长拿督黄燕燕医生,日前就以医生的眼光,建议把强奸惯犯施行閹割刑法,让这些善尽天良的色情狂变成柳下惠,再没有能力搞搞震,将人家的女儿当成猎物。
根据报告,色魔的出现,虽然大部分是看重眉清目秀的美眉,还有一些饥不择食的例子,凡是见到女性就生理失去控制的超男,上周在大都会的一宗劫案中,就有一名八十几岁的阿嬷差点被非礼,幸亏她临阵高喊mata来了,才把变态色魔吓退,保住清白。
以人道立场而言,阉割刑法是残酷的,然而,色魔干案时,有否想过迫奸伤人甚至杀人是天理所不容?对于丧心病狂的歹徒,人道的根据还有必要受到考虑吗?
值得一提的,严格的刑法虽然有阻吓作用,不过对于病态无可自控自拔的色魔来说,可能没有什么效果。阉割后下半身无用武之地,可是别忘记,还有那死性不改的上半身,同样可以为非作歹呢!道具手指之类的人体侵犯,将为受害者带来更沉重的伤害!
或者,除了支持阉割法之余,还有必要想想,如何彻底将这些满脑色迷迷的家伙改造成正常人,才是上上之策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