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体坛的神雕侠侣









好事者对人间婚姻的论调,是木门对木门,竹门对竹门,即所谓『门当户对』,才会有绝配的鸳鸯。
说的也是,一场世纪体坛盛事将在080808神州北京隆重响锣,居然抖出了双双对对的体坛神雕侠侣,为共同目标争取荣耀,羡煞几许凡间人群。
如此志同道合,拥有同一爱好和兴趣加上理想,一起苦练一起奋斗,日子肯定是充满激情和鼓舞。
根据中方发表的广泛报道,主办国的中国本身,就有不少过六对体坛鸳鸯,以爱的力量,誓以奥运金牌做为爱的礼物,奋力争取最高的京奥项目的荣誉。这六对神雕侠侣,有的双双上场比試实力,有的在现场为爱人加油激励,可以想像北京奥运会的爱情故事将更加丰富多姿。
这六对体坛如日中天的天之娇子以称霸羽坛的林丹与谢杏芳人气最旺盛,其次有射击队的张付与杜丽、剑坛的王敬之与谭雪、体操队杨威与杨云、排球队王海川与刘亚男、篮球队姚明与叶莉等,的确为本届奥运会掀开一篇一篇缠绵的爱情神话。
其实,远的不说,我国羽坛也有一对家喻户晓的情侣档:李宗伟和黄妙珠,双双被赋予重任问鼎奥运羽球盟主,国家体协寄以重望,副首相更以百万元奖励的承诺,一旦把那面金牌给争回来,嘿嘿,一百万,甚至两个一百万,那李黄联婚将成为大马体坛的绝配啦!
不过,这批体坛神雕侠侣可千万要好好保重龙体,别给爱情迷汤灌醉,温柔乡内过度消耗精力,否则,一场欢乐换来的可能是其苦无比的滋味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