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神庙的山猪常客



图文并茂告诉你,太平有这么一间印度人的兴都庙,每晚都有一群野生动物界的不速之客来访,消息传开后,吸引了无数好奇的民众涌至观看和了解情形。
话说近日来太平甘文丁这间兴都庙出现成群结队的山猪群,每晚待神庙敲钟,就大摇大摆集体现身觅食,等待庙祝及善士喂以食物。
这群山猪竟然不像你我知道的山猪性格,见人就横冲直撞的那么吓人,反而是馴良灵巧,对蜂涌围观的人群毫无惧怕或凶猛的表现,甚至可以让你抚摸喂食及拍照。
信不信由你,大约有40只大小山猪每晚来访,没有受到人群的追捕干扰,没有凶神恶煞咬人伤人的意图,人猪相安无事,你来的目的是看猪摸猪喂猪,猪大兄家族齐齐来的目的是觅食闲逛被人看,让这座设在山林边缘的庙宇,随之兴旺起来,勾画出一副山猪不怕人、人不怕山猪,『人猪嘉年华』的奇闻怪事图。
据印裔庙祝说:实际上山猪来访该庙并非近日才有,早在20年前,就经常有八戒兄的家族来访,虽然人们所知道山猪是凶猛的野兽,但是这些山猪来到庙宇附近都不曾发狂伤人,温驯良善地自由走动。
他还讲了一件诡异莫测的故事:不久前有一名男士在该地区射杀死一只山猪,当时这庙祝还力阻不可杀生,无奈对方置之不理,结果在射杀山猪隔日,整个人竟然昏倒地上,七孔流血,貌似山猪!
灵界怪事让你我目瞪口呆,听来也鸡皮疙瘩,半信半疑之下,还是留意各方禁忌,明哲保身最实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