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拾人牙慧(上集):嫁个有钱人




没灵感又不想断稿,庆幸读到一篇很有转载价值的文章,谈的是关于美眉幻想如何嫁给有钱人,就让我们看看这名来自美国的25岁美女,在网上发表的心事。当然,为了方便,直接从星洲报星云版转载朵拉这篇文稿,请原谅,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至少也可以让红鶯星动的美少女了解寻梦的感受。
这名叫波尔诗的美国女郎贴了以下的简介:

我今年25岁,长得不是普通的漂亮,是一种夺目惊艳的美貌。谈吐文雅又有品味,想嫁给年薪50万美元的人。你也许觉得我贪心,但在纽约,年薪100万只不过是中产阶级,因此我的要求不能算高。
在这版上是否有年薪超过50万的人吗?你们都结婚了吗?
我约会过的人最多也只是年薪25万,如果我想要住进纽约的高尚住宅区,这收入距离太远,因此,我诚心诚意请教诸位几个问题,让我有机会可以嫁个有钱人。
1.有钱的单身汉平时多数在哪里消磨时光?
2.我应该把目标锁定在那个年龄层最理想?
3.为什么有些富豪的妻子相貌平平、毫不出色?通常酒吧里那些迷死人的美女却运气不佳?
4.你们怎么决定谁有资格当妻子,谁只能做女朋友?

或者这个美女心中所想的,正是你多年来埋藏在心里不敢公布的心事。如果你没有发现朵拉这篇文章,呵呵,那就卖关子,好戏在后头留待明天才告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