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婚姻大事



结婚这门人生大事,是人们认为必须特别重视的过程。男女经过那段糾纠缠缠感情爆棚的恋情,自然而然打算拉埋天窗,把两人的日子,变成往后日子里有我也有你,高高兴兴结婚去也!
婚礼的筹备,婚礼的进行,有简单的、排场的、温馨的、夸张的、前卫的,然而,最终目标,都是向自己的亲友、社会,甚至全世界宣布脱离光棍的生活,加入成家的队伍。
最近读到邻国的两则关于婚礼的花边新闻,彼有意思呢!
新加坡一家锡克籍富豪嫁女儿办婚礼,排场竟然有如电影中的画面,连续一周的婚礼活动,场场精彩,整个婚礼花费以千万计的开销,让你我这群小市民羡慕得要死。
豪爽的排场,缤纷的婚礼,海誓山盟的承诺,王子和公主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
另一则婚姻大事迹,让你我这群落后的老古董浮一大白:一对演艺界的恋人埋堆结婚时的前卫表现,打破这一区域的保守传统,而传为佳话。
原来,沐浴在爱河的美丽新娘子,特别安排把一幅据说充满美感和艺术味浓的袒胸裸体婚照,摆设在婚宴礼堂最显著的风水位置,供全体宾客欣赏和称赞。
根据主角的意思,如此前卫的婚纱照,是要让美丽的婚礼留下美丽的回忆。一对新人贪玩贪新奇,并认为大好日子露露点,没什么大不了,挺好玩的。
其实,据说,新潮及前卫的新婚男女拍出效果奇佳的裸露婚照,在台湾香港及西方先进国家,已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高潮事,不过,在东南亚这个较保守的区域,其轰动性就必然了。
给你免费拍张袒胸裸体美感十足的婚照,呵呵,你有胆接受吗?
老古董的想法,结婚最终目的是两个人的自家事,不论高低调处理,最要紧是婚后生活如鱼得水,相敬如宾地牵手至终。
谨此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比翼双飞到天荒到地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