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诡异的车祸


报载麻坡发生一宗夺命交通意外,一辆轿车失控撞倒马路中央分界堤的一支街灯柱,灯柱倒向反方向车道,不偏不倚地从一辆行驶中轿车的前面挡风大镜穿墙而入,再从后车厢大镜破镜而出,狠狠地把这部倒霉的小轿车给头尾插入,造成司机衰运登门遭此横祸,重伤不治。
从报章上的数张车祸的现场照片看来,偌大且高挑的街灯柱,完完全全被插入车子内部,并由车子内部的椅子或车身顶住半竖立着,给人错觉小车形同运载着一支长灯柱,恐怖之极。
意外如何发生,车祸怎么会变成如此诡异的画面,相信连涉及者也无法想像或亲睹过程。
以你我正常的看法,灯柱倒下反车道的后果,逻辑而言理应把倒霉的小车车顶压坏弄破,偏偏却是令人不可思议的,竟然可以穿墙而过,车顶毫无损伤,前后两面大镜则泡汤碎裂。
车祸是发生在大白天约上午九时。假使事件在晚间发生,那么,常人的联想可就更加丰富,猜测是否受到灵异物体的摆布了。
马路如虎口,许多不该发生的意外却偏偏发生,一些怪异的事件让你我百思莫解。新时代科学那么昌盛,人类的思维那么先进,却还是存有许多没有办法让人类找出答案的怪异事物。
想来也令你我感觉鸡皮疙瘩。
人生际遇多变幻,小心能驶万年船。吃多少活多久,冥冥中或已是天注定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很同情死者的遭遇。小心未必驶得万年船,这明明是飞来横祸,唯有认命。所谓 “ 阎王要你三更走,不能留你到五更。”
希望所有的公路使用者能为自己和别人的安全着想,遵守交通规则,尤其是飙车一族。你的一举一动能改变一切!
其实更怪异的事件发生在蕉赖皇城花园的一条交替路上。那儿的居民一觉醒来,发觉一座蕉赖长城筑在马路上。难道是秦王再世,一夜之间挥动几百万无主孤魂,把长城搬到蕉赖来?古代秦王筑长城是防金兵入侵。蕉赖长城防什么?当然防金子外流。
四川省境内一场7.8级的大地震,造成死伤无数,楼房倒塌、巨石挡路,我们深表同情。而马来西亚得天独厚,鲜有巨大天灾降临。但却发生巨石挡路。居民为了捍卫其权力而遭到伤害,何其不幸!
这些都令你我百思莫解的事情偏偏发生在我国,相信又是一个" MALAYSIA BOLEH 1 " 。奉劝那些 “ 大盗 ” 公司,除了赚钱,是不是应该付起一些社会责任?

skylark 说...

哈哈,言之有理。

匿名 说...

世界之大,无其不有。
君可曾听闻在大路上被船撞伤,汽车爬树等的交通意外?
Pandu Cermat,nyawa belum tentu selamat!
如你话哉:命不该绝,怎样也死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