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直立床


美国有一位天才艺术家,发明了一张直立的床,能够让人站住睡觉,也不会跌倒,而且还不易被人拆穿事主正与周公相会。
这张异常特别的床设备齐全,附上太阳眼镜防晒,耳机防噪音,颈枕令人睡得舒服,雨伞防下雨,最重要是附在鞋的倒勾下水道盖,而支撑着腿部和背部,让人不会倒下。整张床可收取自如,放进公事包,有利上班族随时小睡片刻。
哈哈,的确是盖世纪的伟大发明,有了这么实用的床,哪怕是要通宵达旦留守在长龙阵中,等待领取政府发出的各种名堂的特别津贴,或者在最后一分钟排长龙缴还交通罚单;甚至在柔佛新山一些华小连夜等待为子女报名就读小一的家长,大可以弄来一张直立温床,安安稳稳地站着睡觉!
想当年中学才毕业,就远至柔佛最南端的新山工业区,找到一份玻璃厂的工作,每逢农历新年就为赶路回乡的车票烦恼。那时最方便就是搭乘火车上归途,晚上8点上车,千辛万苦排除困难挤进火车箱,人潮汹涌连站也成问题,更别奢望可以争个风水座位。
在火车肚子里一站,就是站足一个晚上,东摇西摆地站在人群中,当时就亲身体验站着睡觉的滋味。
现在想起,如果当时有了这么一张直立床,或者火车管理层安排直立床出租,我想,将会吸引众多的顾客享用,因为据说直立床还可以让你消除奔波劳碌的疲劳呢!
如果市面上有了这张床,你有意思买一张来过过瘾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