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相处易同宿难




人生看来真的好奇怪。
年轻时异性相吸,男追女女追男,追来追去,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俘虏对方的心。丘比特的爱情箭将两个人的屁股射腫,两厢爱慕到后来拉埋天窗,有一段卿卿我我的甜蜜期后,男女间的战争即不知不觉浮现台前,让双方又爱又恨,如食鸡肋,且苦还甜。
那天不小心读到两篇冷笑话,令你我暗自偷笑之余,满头问号这社会怎么如此糟糕,男女间一旦成为夫妻,美丽的世界即变了样?
第一则:何必如此
妻子心血来潮,站在镜子前仔细端详,发现自己的脸竟是那么难看,不禁放声大哭。
坐在一旁观察已久的丈夫说:你偶尔照一次镜子就那么伤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该怎么好?
第二则:梦话
妻子关心地对丈夫说:老公,你近来老是说梦话,要不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
丈夫惊慌地答道:不用,如果医生给我治好了这毛病,那么我在家里的这一点点发言权都没有了!

呵呵,上述例子或者是两性打情骂俏的伎俩吧!不然,两相厮守的男女,没有必要如此事事针锋相对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