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美国总统候选人搞笑摄录


报章上一张美国总统候选人的的搞笑照片,让你我看了不由自主哈哈大笑,再看再笑,莫名其妙。
话说随着美国总统选举日日逼近,民主党共和党正面交锋战火激烈,两党总统候选人马不停蹄地东奔西讨造势拉票,平面媒体举行连场电视辩论,让这两名未来美国权威表现各人的风范及辩才。
民主党的黑人总统候选人奥巴马,从一开始就被媒体形容为受看好的目标。这位年轻英俊且口才一流的美国政坛彗星,根据民意调查显示,已把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遥遥抛在后头。
根据报道,在全国各项民调中支持率落后的麦凯恩宛如哀兵上阵,带着莫大的压力参加电视辩论,希望以强劲的表现扭转竞选格局,力挽狂澜。在此之前,年长的麦老参与前两次的电视辩论时的表现,都以较温和的手段发表见解。
然而,年轻的奥巴马却能谈笑用兵,轻松化解。
最新民调显示,更多选民相信奥巴马在经济方面的领导能力。
这张经典的路透社照片,看出了走在前面的奥巴马淡定自信,而跟在后面的麦凯恩则扮鬼扮马,令人发笑。原来,麦老这位好好先生在当晚进行的电视辩论时一反常态,十足火力猛烈攻击对手奥巴马。但是咄咄逼人向来不是他的作风,所以趁奥巴马一转身,麦老便大吐舌头,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大气,就那么巧妙,给无冕皇帝拍摄这张搞笑的经典照片。
虽然,民意调查的结果一直偏向奥巴马,不过,可千万别高兴得太早,不到最后一分钟,鹿死谁手不得而知。为了胜利,谁也不能轻敌,你说是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