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车奴惊魂记





自从娶入2673这个老婆,日复一日百般呵护,深怕惊吓损伤她金枝玉叶的躯体,日子在万千宠爱中满足地渡过。
可是,九个月后的今天,别人无厘头的疏忽,换来的是我这老婆头部伤重得无法走动,被迫入厂大整顿,真的岂有此理,黑到彻底。
现代车奴的典型心理,就是把新车唤成爱妻,因为钟情于她,才在众多各款式千挑万选中,心甘情愿娶过门来。你说,这份情,是否够深厚?
今天下午回家的路上还心情轻松,谁料来到一个小路口,竟然杀出一部款色一模一样的浅蓝孖生姐妹,毫无警惕性硬生生冲上来,拥吻我这可爱的老婆,弄个自己措手不及,魂不守舍,一直盘算怎么会那么巧合那么无奈!
幸亏当时自己的车子是在超慢行驶,被对方从左边碰撞给推向右边,如果车速再快一些,可能被迫撞到一旁的电灯柱,那就肯定不堪设想了!大吉利是,阿弥陀佛。
意外的事谁也难料谁也不希望发生,既然发生了,唯一能够做的,就只好交由差大哥去评理了。
因此,十万火急电告学校守卫联络警方过来指点迷津,可惜,急先锋遇上慢郎中,在现场枯等一句半钟以上,还看不到阿sir的踪迹,又饿又气,越等越不耐烦!小市民遇到难题干等救兵的滋味,让你我这倒霉的家伙完完全全的领教了!
千呼万唤总算等到差大哥拍照量路抄写等工作完毕,却还要等吊车来拖车,大雨却在此时毫不通气地哗啦哗啦的夺命来,真扫兴。最后从警局备案离开时已是下午五点半,足足为这宗突如其来的倒霉经验,花上了大半天的时光!
还好,失魂的对方车主明白自己的过失而很有礼貌地再三道歉,事情总算告一段落。然而,就只这么一个失魂的疏忽,却把我弄得鸡毛鸭血,搞得满身蚁伤透了一界车奴的玻璃心哪!
谢天谢地,最要紧人没事,平安就是福气。

1 条评论:

lim 说...

娶得好老婆,男人有福。疼爱好老婆,男人有责。2673老婆有所不测,碰撞之后,老兄不辞辛劳,遽然呵护。破费戋戋予以修复。无限爱心,无微呵护,是好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