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高跟鞋



荷兰鞋界设计师最近设计了呕心沥血的绝作,看了让你我惊叹不已。这款别出心裁、有款有型的女人高跟鞋,有非常抢镜的鞋跟,却没有任何垫脚的鞋头。
这款另类高跟鞋,据说穿在你脚上,让人优雅地走路,又有赤脚的舒服,鱼与熊掌两者兼得。
还真够出众的设计,黑色高跟长靴,脚前绑绳,鞋跟呈圆形弯向脚底,支撑脚跟,让脚趾部分赤底着地,走起路来需小心翼翼,避免弄伤脚尖,扭扭捏捏,千娇百媚,着实令人着迷。
古人发明鞋子,是要在走路时保护脚部,避免受伤。随着人类审美的眼光越发势利,除了服装衣著的设计不断有创意及改进,连帽子鞋子也随着潮流变变变,越变越惊人。
爱美不要命,听起来只是取笑别人的话,然而,现实上也的确可以让你我发现有如此可爱的自虐者。
这么一双没底的怪鞋,被形容为超舒服的装扮,穿在靓女的脚上,又漂亮高档且清凉舒爽,顺利推出市场后,或者成为追上潮流者梦想得到的选择。
真不明白,一些潮流男女自虐成狂,忍痛纹身已算是小儿科,大胆些不分性别将好好的耳朵打了几个洞,载上摇摇欲堕的装饰品,将完美耳根拉紧走样。更超级的还要在舌头上打洞穿珠,甚至隐秘处扣上圆环,来满足受虐的乐趣!
想来设计这款另类鞋子的师傅,看透了潮流美女喜爱受虐的滋味,设计出如此创意的高跟鞋,让爱美又胆识过人的靓女,有机会宣扬爱美不要命的使命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长期穿高根鞋的女性,应当知晓对人体骨骼,尤其是背脊骨和心脏的影响。别为了让人欣赏前凸后翘的迷人身段而付出了代价。
当知,高根鞋和清朝时的三寸金莲,都是臭男人想出来的钳制女性行动自由的技俩,可惜,时至今日,尚有无数的女性,盲目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