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完美




车奴心痛爱妻无辜被失魂鱼拥吻,那么粗鲁地搞到头崩嘴裂,花容月貌变了样,还需进厂大手术整修,真叫人心酸。
老友明哥为此一早来电,相约出去叹早茶散散心,免得因此忧郁成疾,那可不是闹着玩了。
不错已错,难道要杀人放火填命才算完结吗?
哀伤不舍之情肯定有之,相处只九个月而完美无缺的心肝,自己连大力抚摸一下也心慌会否致伤其白璧无瑕的肌肤,这回却遭丝毫没有怜悯心的过客,硬生生咬了一口,你认为车奴的心情会怎样?
车厂医生表示,你这老婆娇嫩可爱,我会尽量将她完美地复原,让她不露出任何不妥的痕迹。
无论如何,阿斗也猜到,原装出厂的加了某些虽是原装零件却后来更换的东西,你想想看,完美的程度会是一百分吗?
完美完美完美,几乎被这个完美给扭住自己的心,唯有以平常心看待,不想的却来了,人生也真的很多令人感觉莫名其妙的冲击和沮丧。
老友一句话,身外物是否完美不是最重要,人活得完美最好,完美的体魄完美的生活,才是绝佳的追寻目标。
是呀!知足常乐,健康快乐,人生才是最完美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 板, 我 用 不 到 你 三 分 一 的 钱 买 了18 岁 老 马 赛 地 不 到 一 年 也 撞 了 两 次, 第 一 次 被 一 位 警 察 叔 叔 的 摩 哆 从 后 面 硬 硬 来, 警 察 叔 叔 的 脚 骨 也 裂 了 躺 在 医 院。第 二 次 一 位 老 伯 的 摩 哆 从 旁 边 冲 出 来, 被 撞 倒 后 哎 哟 哟 的 喊 痛 切 自 己 跑 了。 因 为 不 是 娇 生 惯 养 的 新 车, 所 以 不 会 像 车 奴 这 样 心 痛 到 茶 饭 不 思, 忧 郁 成 疾。 阿Q 认 为 还 是 驾 老 爷 车 好 一 点, 任 由 它 风 吹 雨 打, 不 会 像 车 奴 这 样 花 钱 买 苦 受, 还 要 整 天 服 务 它。

两 次 车 祸 都 是 送 进 车 厂 维 修, 费 用 全 由 自 己 的 保 险 公 司 付 款。 但 是 今 年 复 新 保 险 时, 不 单 55% NCB 没 有 了, 还 要 加 15% 保 费。 上 个 月, 收 到 保 险 公 司 的 来 信 通 知 警 察 叔 叔 向 我 的 保 险 公 司 索 赔, 还 要 我 上 法 庭, 真 是 手 尾 长。

skylark 说...

看来倒不如你我改用铁马,又可以长期运动,又不必面对油飙升的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