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米仓流连二三事




三天两夜的米仓吉打翡翠公主之约,赚到的就是空调舒适的睡房设备,以及冲凉间的那个浴缸,让人天天躺着享受热水淹身的芬兰浴滋味。
经过整日来的听课、讨论、会议等脑筋震荡,难免令人精神过敏头昏脑胀,快步回返安乐窝投入这个不及五尺长的水缸泡热浴,天大的受用可能你不知,合上双眼让脑袋暂时停顿,闭目养神,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一天享受五餐的食物,并非普通人如你我之辈能够顶得顺的侍候,可是美食当前诱惑也强,难得有掉下榴莲让你吃个飽,那有心思顾得了减肥再次失败?!
次日下午那场MGB会议,原本说好速战速决,竟然一拖就开足两粒钟,拖泥带水谈个不停。原本计划在会议结束后还有足够时间小睡片刻,养精集锐陪同伴们扮保龄球赛啦啦队,可是午睡习惯遭剥脱导致精神不足,还是打消此念头,留些精力寻觅网吧所在,盘算是否有缘上网浏览一番。
华校群体多人因提早离营方便出席次日首都另一项全国性集会,老大老二齐齐离营而去,大伙儿软硬兼施将令伯摆上台,摇身变成这一组的代表,战战兢兢发表小组讨论的成果报告,害得站着的双腿又酸又抖,全身乏力。还好,一切风平浪静,顺顺利利交差,算是给了自己一个鼓励。
外面的雨下个不停,会议厅里的空调冷气也冷得你我咬牙切齿,连那些以双面胶粘起台上布景的字母,也纷纷受不了冷风的逼袭,好比深秋枫叶般一片一片飞落,留下七零八落的不知所云。
受不了受不了,为什么那部宛如一叶扁舟的新颖巴士,姗姗来迟,让你我这批归心似箭的家伙等待再等待,等待快快回家满足上网写blog文的心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