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爱女朋友六大守则




不小心读到报章上的『笑话』,感觉身为单身男性的前半生,为了取悦心仪的女性,而昧着良心,低声下气扮鬼扮马,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可怜虫。原来身为未婚而受到男人追求的女性,是生命中最威水的时光,受尽奉承受尽宠爱,这时候什么人比她更威?
可怜的男人,不管你是职高权贵,还是凡夫走卒,为了追得美人归,还需遵守『爱女朋友六大守则』,不然惹怒本公主,就让你魂不守舍,生不如死!
大男人,给我记住下列的六大守则,好自为之:
一.女朋友绝对不会有错。
二.如果发现女朋友有错,一定是我看错。
三.如果我没有错,一定是因为我的错,才害女朋友犯错。
四.如果是女朋友自己的错,只要她不认错,那就是我的错。
五.如果女朋友不认错,我还坚持她有错,那就是我的错。
六.总之,女朋友绝对不会犯错,这句话一定不会有错。


可怜的男人!谁叫妈妈把你生为男儿身?谁叫你想骗个老婆回家为你煮饭?

2 条评论:

Jimmy , Muar . 说...

总归一句,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可怜的男人呀 !

lim 说...

奇葩配异草,女貌配郎才。有缘份,事竟成。天下女人,袒裼裸裎,外在一模样,内在可不同。内在优美,君子好逑,丑女是西施。外在娇娆,内在不知,石榴裙下的男人,大献殷勤之余,切莫沉醉于卿卿我我温馨旖旎中。慎防对方投你所好,攻你所急,有心叫鸟入笼,催鱼入网。笼中鸟,网中鱼,乐居其所,倒无所谓。否则就会鼻间奇酸,泫然泪下,为时已晚。男人不可不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