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最公开的示爱宣言




近日首都甲洞花园一带的来往车辆,必然会被一幅一幅色彩粉红精美并夸张的塑胶布条吸引著视线,而不由自主地多看几眼。
这些直竖挂在灯柱的布条,没有长篇大论的广告语,没有催人购物的名句,只是寥寥两语,就道尽千古浪漫温馨的感情。
就是这句:『覃老师,您愿意嫁给我吗?』,由威廉仔对天对地对她发出的感性请求。
新潮社会的另类求婚绝招,让你无可遁逃,还不快快就擒,微笑地投怀送抱!
如此求婚桥段,多年前曾在外国西方及香港等地,被浪漫及大胆的新潮男女采用,不但让当事人心甜骨痹,也让全天下的多情种子羡慕这些胆识过人的佼佼者,以如此大方的举措,公告世界我要把你娶回来。
这种勇气,肯定不是任何人可以相比较的。换成你我,连小小声向靓女示爱也为之丧胆,甭说要高姿态将自己的心赤裸裸抖出来让外人品头评足?别开玩笑!
真佩服威廉仔及相关大胆新潮的男性,你们的表现,着实让你我鼓掌叫好,至少让女朋友看后心甜甜美梦连连,而且引起人们瞩目好奇,让她一夜之间可成为众人的焦点。
想来,威廉仔就算不是广告设计师,我想也应该是和广告界有关联的高品味技术人员。单看看那幅别出心裁的求婚宣言,就让我你他有一股即刻有样学样的冲动。
可是,胆识因人而异,并非我你他之流能够相提并论喔!
新潮人类,我佩服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朋友,一个胆识过人的行动赢过千万个冲动。“巧不怕旧,最紧要要受”,就有样学样吧!到时,其他人也一样佩服你的胆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