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中文部落格大赛



自今年初将一大堆花言鸟语,每日定时放在自己的天堂鸟部落格里,转瞬间已接近一年,时间就在涂涂写写中,不知不觉过了一大半。
动笔涂写短篇的喜悦,随着日子流逝,这个对着电脑谈天说地的嗜好,竟然越发上瘾、越写越起劲,举凡身边各类新知旧闻,都忍不住用文字表达出来,也的确符合自己闲来无所事事训练思维和说三道四的偏好。
从一月开档写部落格至今,自我欣赏坚持不断稿的承诺。虽然间中曾在六月间因故不幸断了几天,到现在收集下来的短篇,已超过二百九十,着实佩服自己的坚持和耐力。
机缘巧合地参加了由南洋网及梳邦马华区会联合一些团体协办的首届中文部落格大赛,居然还有机会获得一个小安慰,在众多博客手之中,幸运脱颖而出,获得社会关怀组三个奖项中其中一个小奖,算是自我安慰,也算是连月来以文字编织出来的东西尚且还有同好或观众。
炒菜要人吃,唱歌要人听;文章当然也要人读读看看欣赏一番嘛!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虽然写不出什么好东西,还请你给些评语。
昨天下午出席在首都南洋报社礼堂举行的颁奖礼,还好,遇到一些喜欢涂写文章的同好,也认识一些年轻的部落格高手,总算收获是满满的有一大袋。
久未到临吉隆坡,首都大道改了又改,各处天桥东横西拐的,在路上行车心惊胆战,无所适从,兜兜转转,足足游了一个半钟的车河,才顺利到达南洋报社的门前,幸好后来被告知颁奖嘉宾交通部长拿督翁诗杰延后在两点半才出席,庆幸自己不至于迟到而出丑。
据知,赛事由科学工艺及革新部与校长职工会联合协办。然而,随兴东张西望,却没有发现有教育界的前辈或同事在现场捧场,心里着实有点失望。
这一趟就让幸运得奖当作鼓励,或者想像自己的专栏发出了薪酬,谁说笔耕者只有耕耘没有收获那么老土?哈哈!

4 条评论:

Jimmy , Muar . 说...

天堂鸟兄,恭喜你获得社会关怀组三个奖项中其中一个小奖。我很喜欢看你的文章,生动言之有物,继续耕耘吧 !

skylark 说...

谢谢你的鼓励,有时间常上来分享,多给评语,纠正错漏,让大家一起随着部落格的世界成长。TQ。

阿包 abaoo 说...

hihi...恭喜你入围了第一届马来西亚部落格大赛的“最佳社会关怀部落格”,加油加油!^^

skylark 说...

TQ.有空常来走走看看给些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