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大铁链锁颈


前几天全国所有报章封面出现令你我乍舌的照片,不是美女半裸照,也不是什么报大镬的秘闻,呈现的国人面前的,居然是三个胡须满面的大汉,无助呆坐在地上,各人除了双脚遭铁链锁紧,连颈项也缠着一条6公斤重粗大的生锈铁链。

照片一出街,全国哗然可想而知,不但惊动警队一哥,首相纳吉更对此大发雷霆,誓要见到有关人士受到应有的惩罚!

又是大耳窿的杰作,随手变法即上了头条,倒让普罗民众又佩服又心惊。

欠债还钱,天公地道。可惜,逼得要向虎山行去借大耳窿的钱,你认为这些欠债者会有能力顺利脱身,大大方方的还钱吗?

然而,因为还不了该还的钱债,而要以私刑酷刑侍候,甚至被迫扮狗遭锁住颈项,未免过份得不近人情了。难怪人人看了这些金像奖的酷刑照片,无不愤愤表示对大耳窿如此手段大吐口水,来表达为了钱而不把人当人的疯狂行径异常不满。

看看那条且粗还重的大铁链,把你的颈项牢牢锁紧,压得连头也抬不起,甭说顺畅地呼吸!

家里绑狗的链,也不必粗到如此,何况是活生生的人?

或者有人说这些欠钱不还的家伙活该,可是,就算是为非作歹杀人不眨眼的大坏蛋,一旦遭逮捕关起来,也不曾遭受如此非人的对待。

就因如此,社会舆论及当局对这些欠债人遭受如此处置所引发超大反应,是人之常情,警方更是放话势将倾全力来瓦解这类非法的勾当。

一句话,要欠债,就需还钱。如果没能力还钱,唯有准备面对后果。

所谓有借有还上等人,拖欠不还下等人。然而,既然是人,看来只能以对待人的方式,来追讨所欠下的债,才不至于擦枪走火,惹怒皇法而自砸财路。

6 条评论:

lim 说...

大耳窿酷刑虐待欠债人,疯狂有逮,却通行无阻,独霸一方,匪夷所思。莫非大耳窿三头六臂,叫警方不过问?两者关系微妙,纳吉的雷霆效应如何,张大眼睛慢慢看。

安东尼 说...

读完了你发表Ah Long 对那些欠钱不还的欠债人,使用暴力强迫他们还钱,我都吓了一身汗。因为我本人也有跟Ah Long 借钱的。我也不想的,但是有时手头很紧,才没有办法之下向他们借钱的。有时和朋友借是很难开口。我欠两组合共1000-00大元。每月利息是200-00。我有准时还钱,所以目前没有事。虽然利息太高了,不过人在急用钱时,是什么都不会想了。你是有钱人,不会知道我们穷人的痛苦的。

安东尼

安东尼 说...

每次看到我的Ah Long,我会自动的把利息拿给他的。说良心话,Ah Long 也有他们的好。当我非常需要钱的时候,他们会帮我。所以欠他们的钱是应该还的。利息当然是很贵,但是他没有强迫我要呀。我是驾taxi的,虽然收入不是很多,坏是坏在我喜欢赌麻将。所以每次输了钱,只好找我的好朋友Ah Long 了。我想和他们借了那么多年,万一我没有钱还他们,也不会被他们用铁链关我吧!Skylark,现在我有点怕了。

安东尼

amalhaj 说...

hey tokey beso, lu jangan jadi along maaaaa. wa tau lu manyak duit tapi kalo lu kasi wa pinjam itu bunga jangan manyak tinggi maaaa.....

amalhaj 说...

hey tokey beso, lu jangan jadi along maaaaa. wa tau lu manyak duit tapi kalo lu kasi wa pinjam itu bunga jangan manyak tinggi maaaa.....

skylark 说...

安东尼,借大耳窿应该适可而止,别全身睡下去,否则收拾不了就惨。
怎么你认为天堂鸟是富翁?我也三餐涂口吧了,省吃俭用才够过活。
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看自己如何处理,看自己对待事物的心情啦!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