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云顶哦云顶




六月的云顶约会,在一片甲型流感的恐慌中,这项早已安排的合作社常年大会还是需如期进行,虽然大伙儿心里七上八下,对这大马首屈一指的旅游区人来人往的热潮,多少抱着几分怀疑和担心,深怕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中,是否混杂着令人担忧的带菌者。

近日国内各地笼罩的阴霾情况,同样令人头昏脑胀,大地一片乌烟瘴气,看得到嗅得出,比起A流感那只偷偷通过空气传播的鬼病毒,则让人存有千倍不自在的感觉。

一心想要远离闹市阴霾的威胁,并且履行任务出席会议,因此,再次踏足于名山云顶时,好比远离红尘烦事,在这宛如仙境的冰凉世界,享受气定神闲、空气清新的日子,也就管不少那么多关于流感风险的恐怖了。

相约三几个同事老友共车登山时,还顺道在山脚下附近某海鲜饭店,品尝了一顿又便宜又好味的螃蟹餐,吃得你我津津有味高呼过瘾。

别告诉我时下最热门最令人担心的H1N1正在全球高度扩散对旅游业不利,如果你看得云顶娱乐城各处的人潮,一定同意这个说法。

人山人海的实况,显示人类对玩乐还要比远避病魔的侵袭来得更重要似的。

无论如何,短暂远离繁忙工作岗位,离家出走数日,流连于空气清新的山峰顶处,让忙碌的心情获得调整解脱,不失乃相当有效的纾解生活压力的途径。

云顶哦云顶,我们又来啦……………..

5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安东尼 说...

Lark兄,你帮云顶高原的林先生推销他的名胜地 ,想必他有给你一张Gold Card吧 !你知道云顶害死了多少人?多少人去云顶输到家破人亡?这些负面的你不评论,一直讲好听的话给林先生爽,不过,话说回来,在这个现实的社会,本老爷一点也不怪你。你说得非常对,云顶是一个好地方,山峰顶处天气清新,我们明天大家一起去吧!但是输了千万不要呱呱叫!


安东尼

skylark 说...

安老大,别忙,等我收集特别的灵感,明天告诉你负面的故事,你不必迢迢千里从槟城赶来云顶拜访uncle lim,还是开多几趟teksi吧!

安东尼 说...

Skylard兄,你敢讲云顶负面的故事?你不怕得罪Tan Sri林国泰先生?很多人要排队拍他的马屁都嫌来不及了,你还想做英雄讲他的云顶高原不好的事?我看算了吧,这种有钱人,我们最好不要得罪。
你要知道,他有很多工人帮他看比别人的博客的。万一他知道你写云顶的坏话,我怕。。。。
你有灵感就发表别的事,听说Mike Jackson死了,你可以写他的事的。

安东尼

安东尼 说...

阿Lark,本老爷的博客留言很少,没有生意,不知道是不是我写的东西没有你那样吸引人 。你写的东西,留言多少也有十多条,我呢好像只有你一个人罢了。我虽然没有像你那样有学问,不过至少我写的是真话 。不像你,写云顶的事竟然不提那边赌场的事。要知道多数的人去云顶不是像你那样只吸那边的空气,他们都是去云顶博杀的。

安东尼(敢讲真话)